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古巴田协:罗夫莱斯肯定亮相08奥运 刘翔添劲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5日16:39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哈瓦那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殷永建)古巴田径协会主席胡安托雷纳14日在哈瓦那表示,古巴跨栏名将罗夫莱斯肯定能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胡安托雷纳当日在接受此间媒体采访时指出,罗夫莱斯跨栏技术好,起跑快,并且年仅20岁,在赛场上与其对手相比有年龄上的优势。

毫无疑问,罗夫莱斯是一名优秀运动员,是古巴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的希望。

  罗夫莱斯出生在古巴东部的关塔那摩省,身高1米90。在2006年莫斯科室内田径锦标赛上,他曾获得60米栏亚军。他110米栏的个人最好成绩是13秒。

  目前在欧洲举行的一系列比赛中,罗夫莱斯同其主要竞争对手、中国的奥运冠军刘翔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并于2月3日在斯图加特室内田径赛上以7秒38的成绩战胜这位中国名将,夺得男子60米栏金牌。

  17日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室内田径赛上,罗夫莱斯将再次登场。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