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决战之年面临的挑战 刘敬民畅谈北京奥运筹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5日15:4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2月15日讯 近日,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同志来到北京电视台800平方米演播厅,接受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奥运节目部专访。这是刘敬民担任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筹办北京2008奥运工作以来,第一次走进演播室长时间接受媒体采访。

  在访谈现场,刘敬民同志与主持人就百姓最为关心的奥运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回顾了2006年北京奥运筹备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决战之年”的2007年的奥运筹备工作进行了展望,同时也谈到了北京在迎接第29届奥运会的过程中面临的挑战。

  对于大家普遍关注的奥运场馆建设及其维护经营、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招募、奥运会比赛门票、“好运北京”系列赛事、市民素质、观赛礼仪及市政交通等热点问题,刘敬民均进行了相近的介绍,最后,刘敬民还回答了现场观众提出的问题。

  本期奥运特别节目将于2007年2月15日22:05,在北京卫视频道播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也将全文发布访谈实录,敬请关注。(黎晗)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