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以色列期待北京奥运会摘金 增加预算积极备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5日11:27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13日在会见以奥委会官员和部分知名运动员时表示,将增加预算投入,以支持运动员做好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准备工作。

  据以色列总理办公室透露,此次会见是以色列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内容之一。

以奥委会官员在会见中向奥尔默特提出额外增加预算投入,以便为运动员备战北京奥运会提供经济上的支持。奥尔默特承诺,资金会如期发给运动员。他说:“现在重要的是让运动员好好训练,期待着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为国争光。”

  以色列奥委会秘书长金戈去年年底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以色列在竞技方面为自己设定了3个目标:一块金牌、女运动员获一块奖牌、一个集体项目能入围决赛。为了实现这些目标,以色列的运动员、教练和奥委会官员都在进行着紧张的准备工作。

  金戈预测,以色列运动员在柔道、帆船、帆板项目上有冲金的实力;包括艾里、拉姆组合在内的几名网球运动员和射击运动员有希望获得奖牌;而其撑杆跳高选手则有实力至少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