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选派运动员出现分歧 朝韩联队携手北京奥运梦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4日15:0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朝鲜和韩国联合组队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构想最终破灭,据韩国奥委会主席金重基(Kim Jung Kil)在首尔表示,朝韩双方在朝鲜北部城市开城(Kaesong)进行的联合组团方案商讨并未达成共识,介于双方在选拔参赛运动员资格上的分歧,双方在不会联合组团参加2008年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

  双方的磋商始终围绕着运动员选派问题来进行,韩国坚持进行优秀运动员的选拔,而朝鲜族则要求双方派出相同数量的运动员来参加比赛。在进行了沟通后,对于如何组建一支实力强劲的代表队,朝韩双方并没有达成共识,联合参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比赛的愿望就此破灭。(搜狐体育 拉拉)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