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阳交通局重点打奥运公交牌 加大公车更换力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4日13:08 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黄进报道 记者昨日从沈阳市交通局获悉,2007年沈阳市交通将重点打奥运公交牌,将冒黑烟公交车全部换下,途经奥体中心附近的公交车将全部更换为国内最优质的公交车,公交车站还将出现身披授带维持秩序的导乘员。

  据介绍,今年沈阳市交通部门将完善“四大发展空间”公交网络布局,实现市内具备条件的支路以上道路通公交,消灭城区25个公交空白区域,调整运营线路并更新公交车近千辆。其中,途经奥体中心附近的214路等公交车,将全部更新为国内最优质的宽大舒适型公交车。为此,沈阳市交通局将派专人前往北京为“奥运公交车”选型。

  在软件服务上,沈城将于今年在公交车站附近安置一些公交导乘员,由每个公交公司派出专门人员,制定统一服装,以便更好地导乘、督票、监督车隔、维护乘车秩序及为乘客服务等。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