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中小城市推广专卖店 奥运特许商品平民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4日12:56 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黄进报道  近日记者从北京奥组委了解到,北京奥组委近期推出了200余种价格更趋平民化的奥运特许商品,以迎接春节的到来。

  据介绍,北京奥组委在今年春节前推出了200余种低价位的新款奥运特许商品,这些产品包括纪念章、毛绒玩具、文具等。

其中,售价70元的福娃背包、30元的笔袋等一批价格便宜的奥运特许商品已陆续出现在北京、上海等地。据悉,北京奥组委目前已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开设了600多家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今年,北京奥组委开设专卖店的重点将会放到全国中小城市,预计到年底时专卖店总数将达4000家以上,明年预计总数将达近万家。

  据悉,由于北京奥组委此前已向各大网站发布禁令,目前网上销售北京奥运产品的基本只是个人行为。不过业内人士表示,一旦北京奥组委开启网上零售商计划,将给网络带来巨大的奥运商机,“能成为奥运特许商品网上零售商,对一些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肯定是一笔大生意”。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