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美奥委会在北京建训练基地 目标保住金牌榜第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4日10:29 重庆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电 美国奥委会12日与北京师范大学正式签订协议,将投资75万美元在北师大建立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美国代表团的训练基地。此举在美国所参加的历次奥运会中实属少见。

  美国奥委会首席执委(CEO)谢尔昨天专程来到北京,他表示:“北京奥运会将成为有史以来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届奥运会。美国代表团最基本的目标是要超越2004年雅典36枚金牌和102枚奖牌总数。作为主办国,中国拥有奖牌榜冲击第一最好的机会,而且很有可能取得40枚以上的金牌,但奖牌总数也许不会超过100枚。而美国的目标就是要在北京保住金牌榜第一的位置。”

  谢尔介绍说,“美国奥委会在2001年北京获得奥运会主办权后,就开始在京寻找训练基地。北师大可以容纳600名美国代表团成员中的2/3进行训练和生活,而且距离北京奥运运动员村只有15分钟的路程。大部分的训练会在奥运会开始前的两周开始。我们要为运动员提供更好的条件和机会取得成功,让美国代表团取得更大的成功。”(刘佳)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