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北京奥运会出谋划策 好运北京期待您来参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4日10:18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今年7月开始就要风风火火地在北京展开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无疑能让广大体育爱好者大饱眼福。举办这些带有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测试内容的体育赛事的主要目的是,对场馆设施、技术系统、计划方案、运行规范和保障能力等进行测试和检验,是为北京能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进行的必要准备。

包括国际奥委会在内的各个有关方面,对这个系列体育赛事都给予了高度重视。

  那么,作为普通市民,我们应当怎样对待这个系列体育赛事呢?你可以先睹为快,参观几个奥运场馆,感受一下中国人自主创新的成果;观看几场竞技比赛,预热一下2008年奥运会赛场上的激情;读几本体育书籍,了解一些体育知识;打几个热线电话,为北京奥运会出谋划策。总之,在长达十个月的系列体育赛事过程中,你将获得对奥运、对体育最早、最多的感受。

  你不觉得吗?其实,接受测试的不仅是体育场馆和其它硬件设施,也不仅仅是奥组委的工作人员和体育赛事的组织者,整个城市连同我们每一个人都被纳入到了测试的行列中。你的英语口语怎样了?你的文明行为多了吗?你是不是以一个“行家”的身份在津津有味地观看比赛?你看完比赛后是不是把身边的杂物一同带走?

  相信,在“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中,你也会通过测试得到一个清晰的答案。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