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7年底前北京奥组委完成志愿者申请人通用培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3日22:06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高鹏)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13日表示,今年奥运培训工作将以办好26项测试赛为重心,大力强化临赛培训,全面提高筹办工作团队的实战能力,年底之前基本完成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申请人的通用培训和定向招募专业志愿者的培训任务。

  李炳华在当天召开的北京奥运培训工作协调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上说,今年的“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是奥运筹办工作的重要练兵,是进一步加强培训工作的有利契机,也是检验培训工作效果的重要载体。今年要在全市普遍进行培训教育的基础上,突出抓好以下重点目标群体的培训。

  一是通过培训,确保场馆团队全体工作人员具备出色完成工作任务所需要的知识、技能,确保赛时场馆管理、竞赛组织、技术保障、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地展开。

  二是推动志愿者申请人的通用培训全面铺开,并依托各类专业志愿者的来源单位和主管部门,全面落实专业志愿者的培训任务。

  三是指导各窗口行业继续以职业道德、职业技能、服务规范、外语知识为重点,完成首都窗口行业员工的全员培训工作。

  四是按照“队伍素质最高、队伍结构最优、精神状态最好”的要求,推进公安、交通、卫生系统的培训工作。

  五是推进奥林匹克知识进大中小学课堂,建立符合教育规律、满足青少年成长、成才需求的奥林匹克教育长效机制。

  六是以“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为载体,切实杜绝市民在文化、体育、交通等公共场所的不文明现象,着力培养文明观众。(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