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通报媒体服务规划 北京奥组委再请国内媒体支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2日15:00 大河网-河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李杰)2月9日—10日,北京奥组委在北京召开了第二次国内媒体研讨会,通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媒体服务规划并就如何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征求了媒体的意见。本报记者和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70余家媒体的130多名奥运报道负责人、记者和相关方面专家参加了会议。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任蒋效愚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奥运会新闻宣传和媒体服务工作,明确提出“善待媒体”的原则。

  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部长孙维佳介绍了北京奥运会媒体运行工作。他说,国内媒体是奥运会报道的重要力量。国际奥委会已决定增加中国采访北京奥运会的文字和摄影媒体记者的配额,这为国内媒体报道奥运会提供了更好的条件。

  孙维佳还透露,今年,媒体服务和设施将通过26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检验,改进政策和程序,完善赛时指挥机制,奠定奥运会赛时媒体运行的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

  会议全面介绍了媒体关心的国际广播中心(IBC)、主新闻中心(MPC)、场馆媒体中心(VMCs)、摄影服务、奥林匹克新闻服务(ONS)和媒体支持服务的其他工作进展;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介绍了中国媒体奥运会注册名额分配的相关情况。媒体代表与北京奥组委就MPC空间租用、通讯技术支持保障以及餐饮、住宿和交通需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