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用活动为奥运造势 备战与提高市民素质同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2日11:46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北京市体育局在2月2日召开的年度工作会议上提出,2007年是筹办北京奥运会的决胜之年,北京市体育局将开展一系列体育文化活动,在协助做好北京奥运会筹办和备战工作的同时,全面提高市民的体育素质。

  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介绍说,2007年北京市体育界首先要全力办好“奥运筹备决战之年———体育文化系列活动”,包括“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系列活动、奥运大讲堂等,为2008年奥运会营造浓厚的“人文奥运”氛围。

同时,配合北京奥组委在京举办23项测试赛,全面检验奥运会的场馆运营和管理团队。此外还将举办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世界跆拳道锦标赛美国职业橄榄球(NFL)“中国碗”季前赛、中国网球公开赛、北京国际马拉松、NBA季前赛等11项大型国际体育赛事,锻炼组织队伍、积累办赛经验。

  在举办众多重大赛事的同时,群众体育也被放在了重要位置,2007年北京市将举办多项群众体育活动,包括第六届全民健身节、“体育生活化社区”家庭趣味运动会、健身俱乐部挑战赛等,同时开展“我的2008年奥运会”体育征文和摄影比赛、“全民健身科普进万家”等活动。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