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志愿者徒步穿越古老胡同 支持2008年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2日09:35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为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数百名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今天徒步穿越北京南城古老街巷胡同,最终在天坛祈年殿前举行大型纪念活动,同时为“我爱北京”活动的第一阶段“十佳街巷胡同评选”拉开序幕。

  据了解,北京的街巷胡同历经数百年历史沧桑,“新北京、新奥运”的理念为它们的保护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

  为广泛地动员全体北京市民参与这一活动中,活动组委会与北京肯德基公司协商,举行极富象征意义的“穿越北京历史胡同行”的大型活动,由北京市政府官员、解放军、武警官兵、“北京08”环境志愿者和肯德基公司的志愿者们共同组成穿行队伍,从前门出发,穿过北京南城的古老街巷胡同,

  作为“我爱北京”活动第一阶段“十佳街巷胡同评选”的合作者,肯德基公司以154家餐厅为活动平台,将“我爱北京”的评选在全市市民中推广。并从2月5日开始,所有在京餐厅的门店都贴上了“我爱北京”的活动海报,40万张选票陆续发到顾客们手中,市民可以当场参与投票。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