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义夫率射击队顺德调整 奥运神枪手指导小队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1日11:5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佛山日报讯 记者刘海波报道:手把手指导小队员、游览新城区……昨日,在广州集训的中国射击队“神枪手”们,在总教练王义夫(右图)的率领下,忙里偷闲来到顺德作短暂调整。

  昨日上午11时,射击队分乘两辆大巴车出现在顺德体育中心,首先下车的是总教练“王总”——王义夫,紧随其后的是一张张熟悉的脸孔:青春靓丽的杜丽、高瘦冷酷的朱启南、长发飘飘的李对红、稳重安静的贾占波……亲眼看到这么多的奥运冠军,一早等候的“FANS”立即雀跃起来,争相拿出相机狂拍。

  66名“神枪手”来到体育馆内的射击场,对正在训练的小队员们手把手进行了现场指导。当王义夫看到射击场内的进口枪等先进设备,他对小队员们说:“你们这的基础设施比我们小时候好很多了,起点不低,希望你们能早日训练出好成绩!”奥运冠军们还与未来的“神枪手”们合影留念,让小家伙们兴奋不已。

  据悉,从1月29日起,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率领射击队在广州集训,王教练告诉记者,中国射击队在广州的训练场馆,是由顺德政府出资300万修缮的,今天特地登门致谢。他还表示,面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全队一定会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