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伊辛巴耶娃第20次破世界纪录 挥别阴霾06瞄准08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1日11:3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乌克兰顿涅茨克10日消息,奥运会冠军伊辛巴耶娃(Yelena Isinbayeva)周六在布勃卡(Sergei Bubka)邀请赛中,以4米93的成绩刷新女子室内撑竿跳世界纪录。

  俄罗斯姑娘把自己保持的原世界纪录提高了2厘米,这已经是她第20次打破世界纪录的经历。

  赛后,24岁的伊辛巴耶娃兴奋地表示:“我无法形容自己的喜悦,因为2006年并不是很顺利,很高兴2007年能有个好的开端。”

  伊辛巴耶娃曾在2005年11月与当时的教练分道扬镳,2006年经历了灰暗的赛季,尽管她在去年的布勃卡邀请赛也打破世界纪录,并拿下2006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女子撑杆跳的冠军,但2006年像没能像前两年那样时常打破纪录。

  伊辛巴耶娃也感叹到:“希望用今天的这个成绩让一切麻烦都过去,我期待能在2007以及2008再次打破世界纪录。”(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