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日本国奥召入多名年轻球员 日媒体认为相当冒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0日19:2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日本足协9日公布了28日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亚洲区预选赛日本国奥队23人大名单,28日日本队将在东京迎战中国香港或孟加拉,之前的21日日本队将先和美国国奥队热身,这次最大的新闻就是日本国奥队主帅反町康治召集了四名19岁以下球员,分别是门将林彰洋(19岁)、后卫福元洋平(19)、内田笃人(18)、森岛康人(19),反町召入这些十几岁的年轻球员,主要是为了演练新阵容,为日本足球的未来打下基础。

  但日本媒体认为,反町康治此举相当冒险。和日本国家队主帅奥西姆召入年轻后卫水本裕贵一样,反町康治一样召入了四名年轻球员。“这些球员都没有大赛经验,却有这么多人将参加重要的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首场比赛。”,《产经体育》评价说。

  反町解释说:“我和日本U20国家队教练吉田通过电话,将会进行灵活安排。对有实力的年轻球员应该给他们机会,所以我召集了他们。”

  身高192cm的林彰洋作为一名大学生参加了去年秋季在印度举行的亚青赛,当时他是日本青年队主力门钭,在半决赛对韩国队的点球大战中扑住了两个球,表现十分出色,为日本青年队获得今年的世青赛入场券作出了贡献。反町日本队的正选门将西川由于左膝关节受伤,正在恢复当中,这次林彰洋很可能作为正选门将出场。

  林彰洋是在大学的训练结束后得知自己入选日本国奥队的消息,他高兴地表示:“我没想到能入选国奥队,我希望能代表国奥队正式参加比赛。”身高192cm,将是林彰洋的最大优势。

  “我希望21日对美国队的比赛后确定参加28日奥运会预选赛的阵容,现在还不能说具体人数,因为J联赛马上也快开幕了。”反町康治明知美国战后公布日本国奥队最后阵容。这些十几岁年轻球员的入选,或许会刺激日本国奥队的适龄球员。

  (小玩)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