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日本国奥队公布23人大名单 28日可能对中国香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9日23:0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日本足协9日公布了日本国奥队23人大名单,21日,日本国奥队将在熊本县综合运动公园和美国国奥队举行一场热身赛,日本前锋平山相太、卡伦等23人入选。

  日本国奥队和美国国奥队热身赛一周后,日本国奥将于2月28日举行面向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亚洲区预选赛。日本国奥队主帅反町康治表示,他将在和美国队的热身赛后确定参加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主力阵容。

  按计划日本国奥队将于28日在东京对中国香港队和孟加拉之间的胜者(中国香港队客场3比0胜孟加拉),此后3月14日,日本队将赴马来西亚打客场,随后日本队再于3月28日回东京比赛。

  日本队阵容:

  门将:山本海人(清水)、松井谦弥(磐田)、林彰洋(流通经济大)

  后卫:水本裕贵(千叶)、千叶和彦(新泻)、青山直晃(清水)、福元洋平(大分)、一柳梦吾(东京日视)、内田笃人(鹿岛)、伊野波雅彦(FC东京)

  中场:本田拓也(法政大)、本田圭佑(名古屋)、青山敏弘(广岛)、谷口博之(川崎)、尾山阳平(FC东京)、水野晃树(千叶)、家长昭博(大阪钢巴)、增田誓志(鹿岛)、上田康太(磐田)

  前锋:卡伦(磐田)、平山相太(FC东京)、森岛康仁(大阪樱花)、苔口卓也(大阪樱花)

  (小玩)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