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阿迪达斯伸援手 2007年世界特奥会有了合作伙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9日21:2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上海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叶锋)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执委会9日在此间与著名体育用品品牌“阿迪达斯”(中国)签约,双方成为合作伙伴。

    根据合作协议,阿迪达斯将为参加本届特奥会的中国代表团及40000多名志愿者、工作人员、技术官员提供运动装备,并为参加运动会火炬接力的火炬手和护跑手提供运动装备。

    世界特殊奥运会是国际特奥会为全球智障人士设立的运动会,第12届世界特奥会将于2007年10月在上海举行。届时来自世界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多名特奥运动员、教练员将参加这一盛会。这是我国迄今为止举办的规模最大、参赛国家、地区和人数最多的残疾人国际赛事。(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