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奥委会批准北京奥运奖牌设计 罗格:有新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9日15:4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国际奥委会批准北京奥运奖牌设计 罗格:有新意
2004雅典奥运会奖牌

    搜狐体育讯 8日瑞士洛桑消息,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表示,2008北京奥运会的奖牌设计方案已经被国际奥组委批准,但正式公布奖牌设计方案的时间将由中国决定。

  虽然公布奖牌的时间将由中国确定,但届时还要国际奥委会统一公布,一度传说奖牌设计有长城图案的传言国际奥委会也没有给予证实。奖牌的设计对于一届奥运会来说可谓关键,经典的设计足以让一届奥运会永久被世界铭记。

雅典奥运会为了让自己的奖牌更加生动,曾一度改变设计,他们将奖牌正面由古罗马大竞技场改为希腊潘纳辛纳科竞技场全景,新奖牌正面前景的胜利女神尼开由原来的坐姿改为动感更强的站姿,并且插上了翅膀。 这也是奥运奖牌76年来首次改变。但改变却达到了组委会的目的,雅典的奖牌被所有运动员和官员推崇。

  看到北京奥运会的奖牌设计后,罗格对记者说:“大家还要再等一等才能看到奖牌设计,但我可以告诉你们,设计很有新意,很好。”(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