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又添供应商 泰诺健独供健身器材(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9日01:1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又添供应商 泰诺健独供健身器材(组图)
新闻发布会现场

    搜狐体育讯 今天(2月8日)下午,在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文化处,北京奥组委和意大利泰诺健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泰诺健公司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健身器材独家供应商。北京奥组委部分领导、意大利驻华大使、著名运动员奥运会冠军石智勇及记者近百人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

  搜狐体育在现场获悉,泰诺健将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提供1000余套健身器材,其中包括锻炼心肌功能和力量的器材;十余套训练设备,包括设置在奥运村里的主要设施;为采访赛事的20000余名记者准备的其它健身器材。除了技术支持人员外,泰诺健还将配备教练,为职业运动员的训练提供服务。

北京奥运又添供应商 泰诺健独供健身器材(组图)
现场嘉宾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刘军对泰诺健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健身器材独家供应商表示祝贺说: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工作得到了中外企业界的广泛支持和参与。泰诺健加入独家供应商行列,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市场开发计划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将进一步巩固泰诺健公司全面健康的品牌形象。希望泰诺健公司能以其优质的产品为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和媒体等提供优质服务,为实现“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贡献力量。

北京奥运又添供应商 泰诺健独供健身器材(组图)
模特现场展示

  在会上,泰诺健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迈克尔(MAECO TREGGISRI)也高兴地说:“此次签约北京2008年奥运会健身器材独家供应商,对于泰诺健在中国将来的发展是一个伟大的里程碑。我们的公司像一棵年轻的小树,在中国的土壤里深深扎下了根。我们优质的产品、关于奥运会的经验、我们的可靠度、在中国的优秀团队、推动创新的精神以及顾客的信赖度都将促使这棵小树不断茁壮成长。”

  意大利大使也在会上即席发言,对泰诺健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的前景充满了信心。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