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市评出第一批148个迎奥运特色餐厅“出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8日21:11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2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淼淼)为在奥运期间向世界展示源远流长的中华餐饮文化,北京市商务局8日评选出第一批148个迎奥运特色餐厅。

    据介绍,148个特色餐厅中包括北京全聚德烤鸭店王府井店等“中国风味特色餐厅”85家,北京鸿宾楼餐饮有限责任公司等“清真特色餐厅”41家,北京展览馆莫斯科餐厅等“外国风味特色餐厅”22家,旨在满足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中外宾客对特色餐饮服务的需求。

    特色餐厅除由广大市民投票外,北京商务部门还组织专家对各个入选餐厅的硬件设备设施、经营管理和菜品、文化、环境、服务特色及创新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评定。

    2007年,北京市商务局还将会同有关部门、行业协会继续评定150家特色餐厅。(完)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