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春节演出异彩纷呈 70余台200余场节目喜迎新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8日16:2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2月8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市春节文化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王珠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春节,京城的文艺演出异彩纷呈,将有70余台200余场节目与观众共贺新年。

  王珠说,今年春节京城的文艺演出市场将非常活跃,呈现出“三多”的趋势,即经典作品多,艺术门类多,演出场次多。王珠说,音乐、歌舞、戏剧、曲艺、相声、杂技、木偶戏等等70余台200余场剧节目将在春节期间与观众恭贺新春。届时,国外艺术团体、中央艺术院团、市和区县所属院团、国外艺术表演团体都将云集北京。

  她还说,除了北京市各主要剧场、影剧院、公园等地都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外,市区县图书馆、文化馆等节假日都照常开放,并为群众组织了百余项集娱乐、休闲、学习于一体的文化活动。(范帆)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