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赛区进入“决战之年” 为办好08奥运会努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8日11:18 今晚网-今晚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合作伙伴驻津机构联谊会前天在天津体育宾馆举行。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领导小组组长孙海麟出席并讲话。

  孙海麟在讲话中表示,市委、市政府对于天津赛区的工作非常重视。他说:“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里有12家企业在天津都设有驻津机构,天津赛区也非常重视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我们希望成为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的企业能够借助奥运契机大展宏图。天津赛区一定会尊重各合作伙伴的权益。同时,我们也希望大家都能够想出更好的好点子,多搞一些有形的活动,并且借此来宣传自己。”

  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办公室主任谢德龙首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天津赛区近期的工作进展。他表示,今年是天津赛区准备工作的关键一年和“决战之年”,天津赛区一定要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好自己的工作。

  在联谊会上,12家合作伙伴驻津机构的代表与天津赛区的有关负责同志就很多具体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大家都表达了支持天津赛区做好工作的强烈愿望。作者:王耀铭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