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日本足球启动2008计划 日国奥教练客场考察对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7日11:3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日本足球备战2008北京奥运的计划已经启动,日本国奥队教练、有亚洲铁壁之称的井原正本月6日已经奔赴孟加拉首都达卡,观看7日孟拉加和中国香港队的奥运会预选赛。

日本国奥队将于28日在东京国立竞技场主场作战。

  尽管日本外务省最近发了消息称孟加拉最近局势不太稳定,但日本足协为了刺探同组对手情报,决定还是派井原正已到客场。

  井原正已曾代表日本国家队出场123场,这个纪录至今无人打破,司职后卫的他因此被称为“亚洲铁壁”。井原在离开日本时表示:“或许我带队训练有素时候比较多,这次是初次客场刺探对方情报,希望能努力完成这项任务。”

  28日日本队将在东京主场作战,这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亚洲区的预选赛,井原正已的主要任务就是收集对手情报。28日,日本队的主场对手是中国香港和孟加拉的胜者。中国香港和孟拉回的第二战(中国香港队主场),将由日本国奥队主帅反町康治亲自考察,但7日的首战现场考察的任务,反町交给了井原。

  井原正已表示,初次担任007有些紧张和不安,另外,孟加拉局势不稳、治安有些恶化也令人担心,日本外务省甚至向他本人发出了危险情报:“现在赴孟不太合适。”但井原表示:“假如孟拉淘汰了中国香港队,日本国奥就必须到孟加拉打客场了,所以我这次到孟加拉前期考察还是很有必要的。”

  井原将从东京经香港转机再到孟加拉,他表示:“现场考察很重要,日本国奥队预选赛的首场比赛可能会比较艰难。”

  (小玩)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