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美国著名田径运动员 两次奥运银牌得主怀特去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7日11:2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曾两次获得奥运会银牌,美国唯一一个参加过5届奥运会,前著名女子田径运动员威利-怀特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因病去世,享年67岁。

美国奥委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宣布这个令人痛心的消息。

  怀特是美国一位著名田径运动员,曾经取得过辉煌成绩,在她16岁的时候就参加了1956年在墨尔本举办的奥运会,并且赢得一枚跳远银牌,八年之后,她又参加了在东京举办的1964年奥运会,并且在女子4x100米比赛中为美国队再添一枚银牌,也是自己参加奥运会以来的第二枚银牌。

  另外她还代表美国队参加过1960年,1968年以及1972年的奥运会。

  在其整个职业生涯中,有12次赢得跳远冠军,并且有7次打破国家记录。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