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备战08北京奥运会 美奥委会将在北京建立大本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7日10:51 工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记者5日从美国奥委会获悉,为全力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美国奥委会决定在北京建立奥运大本营,力争在这届奥运会上保住世界第一体育大国的荣誉。

  据美国奥委会透露,经过仔细考察,美国奥委会选定北京师范大学为2008年奥运会美国代表团营地。

美国奥委会认为,北京师范大学的软硬件设施达到了他们建立奥运大本营的要求。由美国奥委会首席执行官詹姆斯·谢尔率领的一个代表团计划于本月访问北京,并在12日与北京师范大学正式签订租借协议。

  据了解,在2008年7月底至8月底之间,美国奥委会将租借北京师范大学体育场馆和住所,以保证美国田径、游泳等运动队在北京奥运会前和奥运会期间正常、系统地训练。

(责任编辑:canc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