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百年奥运回顾展十月将在京展出 以增强全民意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7日06:51 北京娱乐信报

我来说两句

  信报讯 为了迎接2008年奥运会,使全国人民更好地了解奥运知识、关心奥运、支持奥运、宣传奥运,弘扬奥运精神,增强全民的奥运意识,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策划出大型主题展览——《百年奥运回顾展》,这一项目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的支持与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主办。

展览组委会已成立,总顾问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李梦华特为此展题词“百年奥运”。

  展览拟于2007年10月在京开幕,展出面积约5000平方米,历时30天。展览有大量珍贵图片、实物,规模气势宏大、形式现代先进、内容丰富详实,并有体育及文艺界知名人士与观众现场互动。

  展览拟在上海、沈阳、天津、青岛、秦皇岛等承办奥运项目的城市分别展出。此外还将在全国巡回展出。

  (马丁)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